阿涅克司

查看详情

天快要醒来,透过窗帘的缝隙我看到了泛冷的白色。卧室里,桌上,手机充电器的蓝光有规律地呼吸着。

我不知道窗外沙沙作响的声音是什么。可能在下雨,又或者只是风。

鸟的鸣叫却不管那风或雨,依然穿透了玻璃,或许也穿过了远处的山丘。一开始只有一只鸟,后来越来越多,越来越多。他们于是开始合唱,而他们的叫声也不再悦耳。

嘈杂!

我开始烦躁。我想要尖叫,我要否定它们,但是我不能,因为这黑暗不是我一个人的黑暗。这里还有双眼睛,那里还有只耳朵,它在看着我,它在听着我,我不能尖叫,我不能。

我坐在床上,不知道自己醒了多久,又睡了多久。手机在我手上,可时间忽然只是变动的数字。

手机屏幕泛着冷冷的白光,一切是静止的,除了跳动的数字,不久后,一切又将归于黑暗。

手机屏幕暗了。

冷冷的白光消失了又出现。

天亮了。


评论
©阿涅克司 | Powered by LOFTER